2005年5月19日 星期四

凌亂的生活




這個照片是已經累積了大概三個禮拜沒有整理的東西了,只有

稍微收一下,最近應該是說生活很充實還是怎樣的,只有累阿

每天回去都有很多事情要做,不過還是會偷懶,打個魔獸阿!!

生活搞到亂七八糟還感冒,不過這幾天把伺服器搞起來,大概

可以好好的下去專心在一些事務上面,人總在忙的時候會想找

一個人來陪,看來我也不例外阿!!最近已經有這種想法,可是

我還是一個俗辣,只會想想而已。不過真的想找一個人,可以

分享我的成就,分享一些喜悅,分享一些跟普通朋友更多東西

,也很久沒讓人關心了,也很久沒有把自己真正懦弱的一面,

表現出來,只在生活中不斷的去壓抑自己各種想法,只告訴自

己不准失敗,不准逃避,每次都在那邊當無敵鐵金剛。阿阿阿

阿~之前太習慣有個人會聽我抱怨,現在沒人聽我講,都不知道

要跟誰說,越來越懷疑自己有中年人的特質了,碎碎唸,明天就

把房間好好的整理一下。


再加油了>"<~~~~期待自己每天都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