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畢業]平衡點

在現在此時此刻 我的網誌將為我的二技生涯
做一個happy end 因為我要畢業了 要去報效國家了XD
其實生活有很多發生很多令人可以回味的事情
我也很想去將腦海的畫面或是聽到的趣事寫出來
可是也不知道如何提筆 我也沒辦法將它寫的很生動
好多事情因此被我掠過而沒寫到網誌裡面
但不會因此而忘記那些 歡樂 和 痛苦 的時光

像是 立可白、志明(室友) 帶我們衝嘉義梅山
去了文化路吃東西逛街 夜唱到天亮
像是 立可白和BB跟我還有志明 跑去環球 玩真愛大告白
像是 為了一股衝動 衝去華山 然後夜唱到天亮
像是 一群白癡無聊可以聚在一起看電視看一整天
像是 跟小白小銘去台中 吃喝玩樂
像是 跟MAY和大顏天天為專題熬夜吃早餐
像是 跟阿嘉和BB為了作業天天睡3小時
像是 臨時玉蕭提議 衝去吃香腸而騎了大老遠
像是 阿光和小宇還有爽哥突然半夜說要夜遊
像是 ......
像是 ....

好多的像是 好多好多 回想起來雖然好像玩都離不開唱歌Orz
但都過的很開心 這一年半 學了很多 做了很多 努力也很多
事情雖然沒有盡善盡美 結局沒有每次歡樂收尾
很多的不如意 很多的不開心 痛苦指數持續上升Orz.....
在此刻我卻感謝你們 不管是哪位同學 室友
不管那些爭吵 或是 其他的因素 我都感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學到了更多 一堆課本沒有的東西
一堆錢買不到的經驗 一堆因作業或玩樂而培養的革命情感
因為你們我這一年半過的很充實

其實現在離畢業還有一個月 只不過下個禮拜就要畢業考了
再加上我們要去新一代 可能又會好一陣子不會來碰到網誌
也趁心血來潮的時候 剛好寫一下做一個完美的句點

親愛的同學們 也許在畢業後我不一定會回來參加同學會
但是請記住 我會記下這一年半 你的臉 發生的事情
這所有的一切 因為這比我來到虎尾學到的東西還要重要
這也是我一年半真正的最多的收穫 就是認識你們^^

最後一定要祝福一下
祝各位同學 飛黃騰達 事業有成 身體健康 人人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PS:重點來了 如果同學 室友 或是 路人甲 有達到"飛黃騰達 事業有成"兩個條件
麻煩請自動跟我連絡 我願意去當你們公司的守衛
我很盡忠職守的 切記阿!!敝人 胸前無大志 但求一個職位圖安飽
請為各同學配合 先敬上120萬分的感謝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