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作品]俄羅斯方塊

這個作品算是花了大概一個禮拜多完成的,
最早構想為什麼要寫這個東西,是因為想磨底子,
加上自己的作品真的太少,缺乏比較有可看性的作品,
怕以後工作面試需求,所以跟小名想了一個東西,
他用JAVA我用C寫出來以後,在網路可以互連對戰,
下面可以連結到小銘的網誌,可以看一下小銘的東西,
跟我有何不同,我先承認他弄得比我好看Orz......
小銘的網誌
使用的語言是MFC因為之前學的是API,想藉由這次
的機會學C++跟MFC,上手真的很快,老羅(你是對的~鼓掌!!!)
其實在寫之後才知道遇到的問題真的很多,
一開始以為可以幾天就完工,順便學MFC的基本架構,
結果花了一個禮拜每天大概也有快8個小時,
不過寫出來覺得還OK!!BUG部分經過幾個朋友幫忙測試,
現在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如果有的話,
請大家把問題PO回來在我看到文章時候,
會用最快的速度在改善 謝謝大家觀看這個文章!!


附註:若是有什麼比較特殊的想法或是其他的意見可以回在此文章
覺得整體太醜或是操作哪邊不順,都可以說最好說清楚一點,
這樣在做改善時候可以比較明瞭,大家的意見都列入下次改版思考的範圍。
--------------------------------------------------
以下部分介紹作品
上面功能表 只有遊戲的按鍵說明 跟離開遊戲


速度的話 每累積1000分 就 增加掉下速度
一開始是一秒 1000以後0.9 2000以後0.8
以此類推

沒有留言: